Stan001.jpg

 

一場婚後一年的banquet  選在有凡納比的祝福那天

緣份  讓它隨風來  卻不隨風去

 

Stan002.jpg

 

一切又一切的種種驚喜  如婚顧團隊之名wedding secret

裙襬  開始飄揚了......

 

Stan003.jpg

 

Stan004.jpg

 

Stan005.jpg

 

 Stan006.jpg

 

這還是我頭一次拍"歪果人"  正當颱風要橫掃台灣  周六小曼call我(我的錄影partner)

新娘急需婚攝一名  就是明天  啊!?  還真的是素昧平生  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此時想想這天也剛好空檔  就允諾吧  接著  婚禮顧問打來再次確定  且mail rundown 給我

接著再次電話確認  這個婚顧我感覺有點不一樣

原本隔天要往宜蘭前進開拍  一早幸福仍不敵自然的威力

新人決定延期一天  接著婚顧又來電了  告訴所有變更細節  我印象更深了......

周一中午  與小曼驅車提早一小時就抵達會場  這是我們的習慣

其實是場地根本沒看過  新人也沒看過  早點去會面啦

又是我的龜毛病發作  很怕出包

 

到了之後  先與聯繫我們的婚顧打聲招呼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不是夾子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是twsecret來了六位婚顧  我的天呀  比伴娘還多

而且呀  一眼就能馬上判別出是專業級的婚禮顧問

原來她們每場都大約出動六位左右  且會有一位leader做為當天婚宴的指揮

我真的佩服也傻眼  瞧!人家頭上別出心裁的一朵花  賓客不會不知道有問題找誰了吧

製造了整場的流暢  將中西風婚禮的古典與純真  一一展現

 

Stan007.jpg

 

Stan008.jpg 

 

拍這場其實我很擔心我一嘴吐不出半點洋文  好在新娘善解人意  總是協助咱翻譯

blanchard很喜歡美式婚禮  因為人家沒有婚紗照  所有的照片都在婚禮當天一一呈現記錄下來

老美真的面對鏡頭時  好自然  不像東風人比較含蓄  台下話一堆  上台沒半句

在選擇理歐會場的幾個景時  當下只要跟新人小聊一下  他倆便自然而然的融入在戀愛的感覺裡

照片可以很自然的去捕抓  只需要我們移動個腳步

體貼的老公  總是跟隨著  後來才知  他倆早已結婚囉  這場是台灣的歸寧

然而縱使語言的差異  無法改變感動的事實

老公用拼音娓娓道出中文的真愛誓詞  新娘想起過去成長的種種  

像昨日般  只是不由得問:怎這麼快?

 

Stan014.jpg

 

Stan009.jpg

 

Stan011.jpg

 

Stan010.jpg

 

Stan012.jpg

 

Stan013.jpg

 

 

20100920_StanAmanda from MoK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布蘭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